Wednesday, 16 November 2011

幻想

我小时候很多的幻想 到现在都没变

就是自己做蛋糕 开自己的店  XP

其实我觉得自己很喜欢做做蛋糕啊 muffin 这些 ,, 就是一种兴趣 不会压力


想过像做一间自己的面包店  觉得很美好 这样的感觉
哈哈

好厉害想象阿=啊‘,,,, 看到这个video 我觉得就很有兴趣噢噢噢

有时做做蛋糕 ,high tea ,送给人家吃

是一种幸福的感觉 ^^

对吧?




Tuesday, 11 October 2011

12/10/2011

将近凌晨四点了 还是没有想睡觉的感觉 明早还要起来学车 想到就觉得好累噢噢

时间过得真快 10月了 将要迈进2012年 我却是懵懵懂懂的过了 
2011年 好失败哦 只会安慰自己 明年努力就好 ,, 真的吗?

我要充实我自己 , 每次只会说 。。

ermmm 自从 无名过后我也很少写blog了 不知要写什么 随便update罢了
哈哈,,


我发现 原来我的思想 身边的人都和我不同 ,, 我好想有个人可以明白理解我到底想什么 =(  
有时却却觉得身边没有可以依靠的人 =(  可以告诉我 人在哪里 =)?


最近的我只忙着 出街 喝茶 减肥 吃东西 ,,, 


幸好有做些partime了 ,, aawhh ,, 



不过我相信我迟点一定要努力才行了 =)

现在专注考车就好 ,, =)

today look =)  <3

Tuesday, 30 August 2011

pyramid day =)

国庆日倒数! 哈哈哈 yeah 也是hari raya , 所以今天决定了 去pyramid  !  XP

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马路没车 ~  wakaka

有够久没去window shopping XD  hee ,,

有趣的一天 ,

第一 pyramid 很多小东西衣服看

第二 很多的小食吃, 走下走下就是吃,香味~

第三 pyramid的装修

终结就是我喜欢去那边  ,不过就是离我家太远了 = = 不好处就是

去的路上 , 竟然给警察block , 原因就是我们的样子太小 = =??

不会吧。。 XD

看到很多东西 +_+ 我好像买完它!!!

发狂 T_T T^T

有机会的时候我要扫货扫货  什么咚咚嚓嚓 我都要

最近 肥回拉拉拉 。。。。 发觉 为什么现在的女生都这么瘦阿 @0@ ''

非一般的毅力  。。


下次我会再去=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mile daily

Sunday, 24 July 2011

My BIG day =)



生日蛋糕 =)


七月二十四号我的生日,虽然不是正日庆祝的 也是因为要做工的关系
但是今年的生日很开心很多人很热心也很有心思,也给了我一个惊喜 真的是要谢谢他们 +D 
也吃了很多的蛋糕,体重就算了吧~
 感觉我还有你们的心意就不错了=)
过得开心就好~
18岁囖~ 还是一种幼稚幼稚的感觉~
 希望一年比一年还要过的开心 大家要身体健康 


 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Saturday, 16 July 2011

e curve dayy

今天去下午去剪了个很难看的头发 自己本身样子就难看 还要剪了个难看的头!

然后到the curve吃waffle =) 哇哈哈 好放肆自己噢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hoclate chip ice cream + honey cream


这是我的choclate chip icecream  姐她们也各吃两个 @_@

gelare新开的店吧? 我也不清楚 ,
这个waffle本来要RM16++ 但我买了一个vocher 只需RM9 就可以吃到了 =)

一个人吃完我自己的 wow damn full .. 还要吃晚餐 太饱了实在

去到the curve 竟然都买不到东西 我要的bag没有了 saddd

很多东西都想买 但是要买的时候 总是找不到我想要的 =(

ehhmmm... nothing special ..
好想用英文来打blog.. 但是自己有自知之明 不敢打 
哈哈...
一来可以学习啊~


好希望家附近的店都快点开啊啊

最好可以像kota damansara那头那么得旺 不过应该不会这么快吧。









Tuesday, 21 June 2011

22/6/2011

今天我失眠!竟然睡了两个小时罢了 但是却不觉得累和眼睡=P
在这样下去我的身体都熬坏了 XP 半年来都没早睡过 = =
太多东西想了? 生活有压力 ? 不见得..

好快嚄时间 无断断又半年了
新年感觉又接近了哦XD哈哈哈 dreaming

最近我好像摄食了好多好多的煎炸物 甜食 一些不健康食品
而且最近什么食物电视都报道毒毒毒! 那意思不用吃了吗人们都= =
还有popcorn !一吃就可以吃整桶了 恐怖啊啊啊啊 怕中病了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regular的哦


我觉得我要少吃这些为妙


最近的膠化风暴什么什么的
我还是好爱吃 台湾的东西><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chatime饮料爱不释手

Thursday, 16 June 2011

16/6/2011

最近我发现到 绑牙 都有风潮
走街走到一半都发现到多数的人都有牙套的 @@''
虽然我也是 爱美的女生是这样的拉 XP
下午 就去检查牙齿 医生说我牙齿进展也不错 不过我姐快我好多咯
可能我吃东西太粗鲁的关系吧

回家之后的路程就去吃snowflake! 实在是有够久每次的 而且又吃了一个新款的
当然要去捧捧场XD
erhmmm ... 既然是花生冰沙 虽然我不太喜欢吃花生 但是我还是叫了XP
喜欢吃花生的人应该会觉得不错 味道很重 (我还是喜欢豆浆冰沙)

sesame sensation !

晚餐也在sunway giza解决 看到station one装修好了哦! 呵呵 下次去那边好了

回家的路程很惊险= = 到家就好~
还买了一个choclate muffin好吃囖! 幸福的感觉~

今天算还好了 排出了一些不好的事的话~
=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勉强挤出来的笑容 =))))

Monday, 13 June 2011

14/6/2011

我知道 我知道我很小气 我臭脾气

好不爽不爽不爽

不过我生气也不是完全没道理啊

有时候 很矛盾

一时却想有人可以借他人的肩膀靠一靠

但是 有时候

又不会这么想 所以 我还是选择了自己 尽量不要依靠人 ..

在家的时候很快就过去了 ''量地' '的时间也有足足半年了

不想做废材 = = 但是又还没踏出第一步

我觉得我真的是废材中的极品了

啊啊啊... 突然真的好想好想的大哭一场 ..

做人做到我这样失败

我真的很想靠自己...

但是真的好难 =(''

T_T

Wednesday, 8 June 2011

thailand betong

我总于开了一个新的blog =D 今天才从泰国回来 好累好累 也吃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哎呀呀 
也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就这样平平淡淡的一天了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