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庆日倒数! 哈哈哈 yeah 也是hari raya , 所以今天决定了 去pyramid ! XP
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马路没车 ~ wakaka
有够久没去window shopping XD hee ,,
有趣的一天 ,
第一 pyramid 很多小东西衣服看
第二 很多的小食吃, 走下走下就是吃,香味~
第三 pyramid的装修
终结就是我喜欢去那边 ,不过就是离我家太远了 = = 不好处就是
去的路上 , 竟然给警察block , 原因就是我们的样子太小 = =??
不会吧。。 XD
看到很多东西 +_+ 我好像买完它!!!
发狂 T_T T^T
有机会的时候我要扫货扫货 什么咚咚嚓嚓 我都要
最近 肥回拉拉拉 。。。。 发觉 为什么现在的女生都这么瘦阿 @0@ ''
非一般的毅力 。。
下次我会再去=)
smile daily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