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30 August 2011

pyramid day =)

国庆日倒数! 哈哈哈 yeah 也是hari raya , 所以今天决定了 去pyramid  !  XP

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马路没车 ~  wakaka

有够久没去window shopping XD  hee ,,

有趣的一天 ,

第一 pyramid 很多小东西衣服看

第二 很多的小食吃, 走下走下就是吃,香味~

第三 pyramid的装修

终结就是我喜欢去那边  ,不过就是离我家太远了 = = 不好处就是

去的路上 , 竟然给警察block , 原因就是我们的样子太小 = =??

不会吧。。 XD

看到很多东西 +_+ 我好像买完它!!!

发狂 T_T T^T

有机会的时候我要扫货扫货  什么咚咚嚓嚓 我都要

最近 肥回拉拉拉 。。。。 发觉 为什么现在的女生都这么瘦阿 @0@ ''

非一般的毅力  。。


下次我会再去=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mile dai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