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1 June 2011

22/6/2011

今天我失眠!竟然睡了两个小时罢了 但是却不觉得累和眼睡=P
在这样下去我的身体都熬坏了 XP 半年来都没早睡过 = =
太多东西想了? 生活有压力 ? 不见得..

好快嚄时间 无断断又半年了
新年感觉又接近了哦XD哈哈哈 dreaming

最近我好像摄食了好多好多的煎炸物 甜食 一些不健康食品
而且最近什么食物电视都报道毒毒毒! 那意思不用吃了吗人们都= =
还有popcorn !一吃就可以吃整桶了 恐怖啊啊啊啊 怕中病了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regular的哦


我觉得我要少吃这些为妙


最近的膠化风暴什么什么的
我还是好爱吃 台湾的东西><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chatime饮料爱不释手

Thursday, 16 June 2011

16/6/2011

最近我发现到 绑牙 都有风潮
走街走到一半都发现到多数的人都有牙套的 @@''
虽然我也是 爱美的女生是这样的拉 XP
下午 就去检查牙齿 医生说我牙齿进展也不错 不过我姐快我好多咯
可能我吃东西太粗鲁的关系吧

回家之后的路程就去吃snowflake! 实在是有够久每次的 而且又吃了一个新款的
当然要去捧捧场XD
erhmmm ... 既然是花生冰沙 虽然我不太喜欢吃花生 但是我还是叫了XP
喜欢吃花生的人应该会觉得不错 味道很重 (我还是喜欢豆浆冰沙)

sesame sensation !

晚餐也在sunway giza解决 看到station one装修好了哦! 呵呵 下次去那边好了

回家的路程很惊险= = 到家就好~
还买了一个choclate muffin好吃囖! 幸福的感觉~

今天算还好了 排出了一些不好的事的话~
=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勉强挤出来的笑容 =))))

Monday, 13 June 2011

14/6/2011

我知道 我知道我很小气 我臭脾气

好不爽不爽不爽

不过我生气也不是完全没道理啊

有时候 很矛盾

一时却想有人可以借他人的肩膀靠一靠

但是 有时候

又不会这么想 所以 我还是选择了自己 尽量不要依靠人 ..

在家的时候很快就过去了 ''量地' '的时间也有足足半年了

不想做废材 = = 但是又还没踏出第一步

我觉得我真的是废材中的极品了

啊啊啊... 突然真的好想好想的大哭一场 ..

做人做到我这样失败

我真的很想靠自己...

但是真的好难 =(''

T_T

Wednesday, 8 June 2011

thailand betong

我总于开了一个新的blog =D 今天才从泰国回来 好累好累 也吃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哎呀呀 
也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就这样平平淡淡的一天了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