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近凌晨四点了 还是没有想睡觉的感觉 明早还要起来学车 想到就觉得好累噢噢
时间过得真快 10月了 将要迈进2012年 我却是懵懵懂懂的过了
2011年 好失败哦 只会安慰自己 明年努力就好 ,, 真的吗?
我要充实我自己 , 每次只会说 。。
ermmm 自从 无名过后我也很少写blog了 不知要写什么 随便update罢了
哈哈,,
我发现 原来我的思想 身边的人都和我不同 ,, 我好想有个人可以明白理解我到底想什么 =(
有时却却觉得身边没有可以依靠的人 =( 可以告诉我 人在哪里 =)?
最近的我只忙着 出街 喝茶 减肥 吃东西 ,,,
幸好有做些partime了 ,, aawhh ,,
不过我相信我迟点一定要努力才行了 =)
现在专注考车就好 ,, =)
today look =) <3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