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11 October 2011

12/10/2011

将近凌晨四点了 还是没有想睡觉的感觉 明早还要起来学车 想到就觉得好累噢噢

时间过得真快 10月了 将要迈进2012年 我却是懵懵懂懂的过了 
2011年 好失败哦 只会安慰自己 明年努力就好 ,, 真的吗?

我要充实我自己 , 每次只会说 。。

ermmm 自从 无名过后我也很少写blog了 不知要写什么 随便update罢了
哈哈,,


我发现 原来我的思想 身边的人都和我不同 ,, 我好想有个人可以明白理解我到底想什么 =(  
有时却却觉得身边没有可以依靠的人 =(  可以告诉我 人在哪里 =)?


最近的我只忙着 出街 喝茶 减肥 吃东西 ,,, 


幸好有做些partime了 ,, aawhh ,, 



不过我相信我迟点一定要努力才行了 =)

现在专注考车就好 ,, =)

today look =)  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