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下午去剪了个很难看的头发 自己本身样子就难看 还要剪了个难看的头!
然后到the curve吃waffle =) 哇哈哈 好放肆自己噢
choclate chip ice cream + honey cream
这是我的choclate chip icecream 姐她们也各吃两个 @_@
gelare新开的店吧? 我也不清楚 ,
这个waffle本来要RM16++ 但我买了一个vocher 只需RM9 就可以吃到了 =)
一个人吃完我自己的 wow damn full .. 还要吃晚餐 太饱了实在
去到the curve 竟然都买不到东西 我要的bag没有了 saddd
很多东西都想买 但是要买的时候 总是找不到我想要的 =(
ehhmmm... nothing special ..
好想用英文来打blog.. 但是自己有自知之明 不敢打
哈哈...
一来可以学习啊~
好希望家附近的店都快点开啊啊
最好可以像kota damansara那头那么得旺 不过应该不会这么快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