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24 July 2011

My BIG day =)



生日蛋糕 =)


七月二十四号我的生日,虽然不是正日庆祝的 也是因为要做工的关系
但是今年的生日很开心很多人很热心也很有心思,也给了我一个惊喜 真的是要谢谢他们 +D 
也吃了很多的蛋糕,体重就算了吧~
 感觉我还有你们的心意就不错了=)
过得开心就好~
18岁囖~ 还是一种幼稚幼稚的感觉~
 希望一年比一年还要过的开心 大家要身体健康 


 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Saturday, 16 July 2011

e curve dayy

今天去下午去剪了个很难看的头发 自己本身样子就难看 还要剪了个难看的头!

然后到the curve吃waffle =) 哇哈哈 好放肆自己噢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hoclate chip ice cream + honey cream


这是我的choclate chip icecream  姐她们也各吃两个 @_@

gelare新开的店吧? 我也不清楚 ,
这个waffle本来要RM16++ 但我买了一个vocher 只需RM9 就可以吃到了 =)

一个人吃完我自己的 wow damn full .. 还要吃晚餐 太饱了实在

去到the curve 竟然都买不到东西 我要的bag没有了 saddd

很多东西都想买 但是要买的时候 总是找不到我想要的 =(

ehhmmm... nothing special ..
好想用英文来打blog.. 但是自己有自知之明 不敢打 
哈哈...
一来可以学习啊~


好希望家附近的店都快点开啊啊

最好可以像kota damansara那头那么得旺 不过应该不会这么快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