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sin
Sunday, 24 July 2011
My BIG day =)
生日蛋糕 =)
七月二十四号我的生日,虽然不是正日庆祝的 也是因为要做工的关系
但是今年的生日很开心很多人很热心也很有心思,也给了我一个惊喜 真的是要谢谢他们 +D
也吃了很多的蛋糕,体重就算了吧~
感觉我还有你们的心意就不错了=)
过得开心就好~
18岁囖~ 还是一种幼稚幼稚的感觉~
希望一年比一年还要过的开心 大家要身体健康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