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16 June 2011

16/6/2011

最近我发现到 绑牙 都有风潮
走街走到一半都发现到多数的人都有牙套的 @@''
虽然我也是 爱美的女生是这样的拉 XP
下午 就去检查牙齿 医生说我牙齿进展也不错 不过我姐快我好多咯
可能我吃东西太粗鲁的关系吧

回家之后的路程就去吃snowflake! 实在是有够久每次的 而且又吃了一个新款的
当然要去捧捧场XD
erhmmm ... 既然是花生冰沙 虽然我不太喜欢吃花生 但是我还是叫了XP
喜欢吃花生的人应该会觉得不错 味道很重 (我还是喜欢豆浆冰沙)

sesame sensation !

晚餐也在sunway giza解决 看到station one装修好了哦! 呵呵 下次去那边好了

回家的路程很惊险= = 到家就好~
还买了一个choclate muffin好吃囖! 幸福的感觉~

今天算还好了 排出了一些不好的事的话~
=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勉强挤出来的笑容 =))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