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3 June 2011

14/6/2011

我知道 我知道我很小气 我臭脾气

好不爽不爽不爽

不过我生气也不是完全没道理啊

有时候 很矛盾

一时却想有人可以借他人的肩膀靠一靠

但是 有时候

又不会这么想 所以 我还是选择了自己 尽量不要依靠人 ..

在家的时候很快就过去了 ''量地' '的时间也有足足半年了

不想做废材 = = 但是又还没踏出第一步

我觉得我真的是废材中的极品了

啊啊啊... 突然真的好想好想的大哭一场 ..

做人做到我这样失败

我真的很想靠自己...

但是真的好难 =(''

T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