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 我知道我很小气 我臭脾气
好不爽不爽不爽
不过我生气也不是完全没道理啊
有时候 很矛盾
一时却想有人可以借他人的肩膀靠一靠
但是 有时候
又不会这么想 所以 我还是选择了自己 尽量不要依靠人 ..
在家的时候很快就过去了 ''量地' '的时间也有足足半年了
不想做废材 = = 但是又还没踏出第一步
我觉得我真的是废材中的极品了
啊啊啊... 突然真的好想好想的大哭一场 ..
做人做到我这样失败
我真的很想靠自己...
但是真的好难 =(''
T_T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