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sin
Tuesday, 21 June 2011
22/6/2011
今天我失眠!竟然睡了两个小时罢了 但是却不觉得累和眼睡=P
在这样下去我的身体都熬坏了 XP 半年来都没早睡过 = =
太多东西想了? 生活有压力 ? 不见得..
好快嚄时间 无断断又半年了
新年感觉又接近了哦XD哈哈哈
dreaming
最近我好像摄食了好多好多的煎炸物 甜食 一些不健康食品
而且最近什么食物电视都报道毒毒毒! 那意思不用吃了吗人们都= =
还有
popcorn !
一吃就可以吃整桶了 恐怖啊啊啊啊 怕中病了
这是regular的哦
我觉得我要少吃这些为妙
最近的膠化风暴什么什么的
我还是好爱吃 台湾的东西><
chatime饮料爱不释手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