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6 November 2011

幻想

我小时候很多的幻想 到现在都没变

就是自己做蛋糕 开自己的店  XP

其实我觉得自己很喜欢做做蛋糕啊 muffin 这些 ,, 就是一种兴趣 不会压力


想过像做一间自己的面包店  觉得很美好 这样的感觉
哈哈

好厉害想象阿=啊‘,,,, 看到这个video 我觉得就很有兴趣噢噢噢

有时做做蛋糕 ,high tea ,送给人家吃

是一种幸福的感觉 ^^

对吧?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